风伶

【四大名捕说英雄】吃瓜观影团之穿越说英雄(短)

【一个毫无意义的脑洞】


因为在看剧的时候吃瓜太清闲,吐槽又太多,四大名捕接到一个系统任务:穿越进说英雄剧版,完成各自的原著剧情。


1. 铁手追命抓张炭进刑部

追命:这剧里没有张炭,怎么破?

铁手:理论上来说,抓了王小石的一个朋友扣押住,应该就算完成任务吧。

铁手跟追命想来想去,觉得王小石的朋友好像只有白愁飞了。

于是白愁飞提前又进了刑部。



2. 冷血vs王小石

冷血去刑部等王小石来救白愁飞,但是王小石并没有来刑部,他只好去街上找到满街闲逛的王小石说:七招之内不能逼你拔剑,就算我输.

王小石:你这人好奇怪,我为什么要跟你打?

冷血叹了口气:确实没什么理由……那么——是蔡相让我来试探你,你必须打败我才能去刺杀诸葛神侯。

冷血想了想,又说:算了,这样吧,七招以内逼你拔剑了,就算我输。

王小石:???



3. 无情发袖箭帮王小石

无情:我能直接杀了蔡京吗?这也算帮王小石吧?



4. 王小石去见诸葛神侯,冷血朝王小石做鬼脸

冷血:……能不能换个表情?比如假笑?

王小石:又是这位莫名其妙非要输给我的帅哥,他朝我笑了?他是不是想跟我交朋友?



5. 四大名捕vs六合青龙

无情:这真的没有办法,我们只能直接去找元师叔。

于是四大名捕去把元十三限打了一顿。



6. 王小石回京找白愁飞对峙,无情在旁边弹琴

无情:我看他们俩实在太愁人了,要不我弹一曲《逆水寒》给他们助助兴。

白愁飞:这背景音乐怎么回事?谁在弹琴?

无情:你们这是在酒吧,你管我放什么BGM,另外提醒你们一句,不要在这里打架,我是这里的保安。

王小石(突然大吼一声):大白!我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白愁飞(吼回去):还不是因为你死了!

无情(手一抖,古琴发出了筝鸣):我不理解,我还是走吧。

无情跳窗消失。



7. 追命轻功救走王小石的爹和姐姐

追命:我从悬崖下面把方歌吟的骸骨背上来了,这也算的吧?

评论(7)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