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伶

【四大/说英雄脑洞】【无戚铁孙】撩妹群的日常

原始脑洞来自:https://rosebayshadow.lofter.com/post/1cfb4666_cccd6bf

说要搞个铁四角贵乱组的微信群,这就搞了起来。祝大家新年快乐!

================

由于上回直播指导无情撩妹失败,反倒撩到鬼王一只,还进京搞事惊动了诸葛小花,戚少商很有些挫败感,于是就拉孙青霞一起组了个微信群,决心两个人一起监督无情,群名叫“天涯处处有芳草”。


孙大少:这什么破群名?还让不让人大捕头好好撩妹了?取名得取个励志的!
孙青霞把群名改成了“闪瞎那群反派单身狗!!”
戚公子:……厉害了我的大少,在拉仇恨这件事上你总是很油菜。[二胖鼓掌.jpg]
成大爷:别谦虚,在这种事上你也是天生丽质难自弃。
戚公子:[二哈]算了我说不过你们。

戚少商很快发现无情跟孙青霞两个总是自热而然地就跑题交流杀伤性武器和机关的制造,还经常站在一边排挤自己。戚少商很不忿,拉了铁手入群。
成大爷:戚少商,有什么事你冲着我来,别拖我家厚道人下水!
戚公子:你想多了,我只是觉得二爷撩妹的技术很不错,而且我的话你不听,他的话你总要听几句。
铁二爷:大师兄,戚兄跟我说过了……呃,不过这个群名……[一脸懵逼.jpg]

无情把群名改成了“太极互助群”。
孙大少:所以我们本质上是一个八卦群?
铁二爷:大师兄是想说黑道和白道互助交流群……吧……
戚公子:我还以为你是要我们内部阴阳调和……
成大爷:那你也是阴的那个。


* * *

元旦到了,戚少商给无情铁手孙青霞各送了节日礼物。

成大爷:@戚公子 礼物收到,谢谢。不过我好奇你是怎么记住这些乱七八糟的洋历节日,还有这闲工夫置办礼物的?

戚公子:【今天份的撩妹小课堂免费放送】:就是在这种小细节上出其不意,一年倒也不需要记很多节日,像情人节圣诞节元旦这几个节日记住,准备一点小礼物,投其所好,既时髦前卫又能体现你细心体贴。不信你问@铁二爷 和 @孙大少 。

铁二爷:[微笑]戚兄撩妹导师水准,我还没达到这个觉悟,你说是就是啦。

戚公子:二爷谦虚了,你不是也送礼的嘛。

成大爷:@铁二爷 ??

铁二爷:= =|| 这个,戚兄,其实我只送了你……

成大爷:等会儿,老二这什么情况??

铁二爷:不是,大师兄你听我说完,自从戚楼主前年送元旦礼物给我,我觉得来而不往非礼也,所以第二年就回了一份礼,结果他又送了,我只好每年都回赠……小欠也知道这事。

孙大少:哦,我知道啊,不就一本书一锭墨什么的嘛。

戚公子:@孙大少 你也没收到铁手的礼物?

孙大少:无情都没收到礼物,我能说啥?再说我也收了你的礼,拿人手软……礼物谢了,不过我还是要说,老戚,就你事多,过个京城都没几个人知道的洋节非要送来送去的,这风气带的不好。

戚公子:风气不好这词从你口里说出来,我竟然无言以对…………你明明也有给我东西…………

孙大少:等会儿……你好像误会了什么!寄到风雨楼的那个是我在大口坊网店邮购的东西,收件人写你是怕我账号被老家人认出来而已。你已经收到了?没有发生什么不好的事吧??[惊恐脸.jpg]

戚公子:= =+ 好吧,你买了什么易燃易爆危险物品?我没事,东西还没拆。

孙大少:我不是担心你……我担心我的货……

戚公子:什么东西?难道是高级护肤品?

铁二爷:……………………[汗]

孙大少:孙家大口坊新出品,生化宠物“狗形荡克”。你没有把它当怪物吃了就好……

戚公子:= =|||||||我有不好的预感,我是否需要赶紧发消息给杨军师,让他派人把那只异形狗隔离起来?你买这玩意干啥??

孙大少:哪有那么恐怖……这玩意说白了还只是个初级的试验品宠物而已,我想拿来研究研究,顺便找八无先生问问,能不能把它变回去,以后说不定能用在“人形荡克”身上。

戚公子:我楼已加入“共建美好大宋,保护人类的好朋友”协会,反对研制生化武器进行狗体试验……再说楼里的狗粮最近都不够发,养不起你这宝贝。

孙大少:得了吧,你楼养神奇生物的人多了去了,你楼杨总管养的那个鹦鹉不像鹦鹉的……那是啥来着?

孙大少:反正……我先拿走寄养在铁手那儿,@铁二爷 这狗怎么说也算受过宠物专业训练,说不定将来还能当个异形警犬。

铁二爷:大师兄没意见就行……=v=

成大爷:我没意见,我也有兴趣,再说老四也喜欢犬科动物,他一直说想养一只。

铁二爷:是啊,可惜我们都没时间养宠物……老四打小就跟狼啊狗的挺亲……

成大爷:上次老四捡回来的小狼狗,养了没几天送给刑部张大人了,我就觉得他特别舍不得,临送走时还一直看我,那眼神可怜的,我当时差点就心软了。。。

戚公子:啧啧,真令人感动……[吃瓜群众脸]

成大爷:呵呵……[戚楼主·我就静静地装个逼]

戚公子:||||||||这什么鬼???

成大爷:孙大少发给我的表情包啊,你没有?这套叫“戚楼主的寂寞如雪逼格范儿”,还有一套叫“戚大寨主的鲜衣怒马青葱时代”,我看了一下,我还是比较喜欢寂寞沧桑装逼款的,就只下了这一套。

戚公子:………………………………

戚公子:[高贵冷艳笑.jpg]厉害了我的大少,有本事散会了你别走。@孙大少

孙大少:看我干啥?又不是我做的表情包,我只是给个传送门,我都没在你们风雨楼内部群里传播,不错了。[戚楼主·四十五度忧郁望天]

成大爷:谁叫你上镜率这么高,流传的截图太多。

戚公子:[神雕大侠·吓得我手都掉了.gif]

成大爷:我觉得你不太适合用隔壁杨过新神雕的表情包……怎么看怎么别扭,要不你自己截一套表情?我可以百忙之中抽空友情提供技术支持。

戚公子:= =+还是算了………………我们还是回到正题上来![敲桌子]刚才我说到哪儿了?反正就是这个精神,你体会一下,随手送个小礼物也不费多少事。

成大爷:哦……那,你想要什么?

戚公子:[抓狂][抓狂]不是说我!你最近没有什么异性想送礼的吗?

成大爷:确实有……

戚公子:那就送啊!别怂!谁?

成大爷:门房萧大爷他老伴儿。

戚公子:……= =你这是成心要气死我,还有你世叔。


铁二爷:啊!……我想起来了,是萧大娘,她老伴在神侯府做了十几年门房,兢兢业业,好几年没回家过年了,萧大娘气不过,有一次除夕就找上门来了……(未完

铁二爷:(接上)话说那天碰巧世叔还有我们师兄弟几个都不在家,大娘走到门口,就看见一个人神情诡秘地溜出来,正被萧大爷拦着盘问,他说是来凤食斋送外卖的,当时萧大娘就来气了,说来凤斋的外卖小哥她熟的很,没见过这个人,她这么一质疑,那人神情就不对了,推搡着要跑,谁知道啊,萧大娘不知道从哪里“噌噌”拔出两把菜刀,双刀在手,说时迟那时快……(哦,对了,萧大娘是大厨子尤家出身的,在蓝线“翠英楼”当厨娘,耍得两手的好刀工)

戚公子:二爷,你的说书水平已经不输崔三爷![鼓掌]……说说结果吧?

铁二爷:咳,那天多亏了萧大娘出手拖住那人,正巧对神回来,一举擒获,后来发现此人正是大师兄追查的一宗大案的要犯,大师兄就说过有机会要感谢萧大娘那天仗义出手。

戚公子:行吧= =…………那你打算送人家点啥?

成大爷:你的签名画像。她是你的忠实粉丝。

戚公子:|||||||||||

成大爷:不是你说的,要投其所好吗。

戚公子:你还有我的签名画像?!厉害了我的大捕头,区区感到受宠若惊,吓得我假手都掉了……

成大爷:画像我有,你入刑部那时候不是有留作资料存档的画像嘛?就复制一下呗,下次你过来顺便签一下名就好。先谢了。

戚公子:[神雕大侠·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jpg]不如我给你个印章,说不定还可以批量生产,赚点外快。

成大爷:[思考]……好像可以有。

戚公子:。。。。。。你还当真了[二哈]。

成大爷:我逗你的。

戚公子:…………二爷,神侯府开暖气了吗?[瑟瑟发抖]

铁二爷:神侯府多数人不用暖气,不过小楼是一年四季都有温控。[微笑]

戚公子:@成大爷 何必这么麻烦,要不你介绍她来我楼,我楼后勤部正缺一名厨娘,越彪悍越好。

成大爷:成交!你要什么回礼?

戚公子:行了你有这心思给我回礼不如先把撩妹这事搞定再说……眼看就过年了,世叔那边怎么交代?

成大爷:世叔最近没怎么催我……可能……也许……他老人家也放弃了吧。

戚公子:不会吧,他前天还问我你最近有没有什么动向。

成大爷:……我有种不好的预感……对了,世叔收了你的礼物表示很高兴,要请你明天来神侯府吃晚饭。

戚公子:只有你和世叔在家吗?

成大爷:对神和错鬼,还有老鱼也在,但他们不跟我们一起吃。

戚公子:[好冷] 我可以不去吗?我觉得无颜见他老人家。{{{= =}}} 

铁二爷:戚兄莫方……世叔在群里说只是一起吃顿便饭而已。

成大爷:你要实在不想来就算了,你上次说想要的假肢新关节我拿去做别的了。

戚公子:……你这是威逼利诱!!

成大爷:是又怎么样吧。

戚公子:= =……不怎样…………什么时辰到?

孙大少:啧啧啧,一秒怂,还以为你要放什么狠话。

戚公子:这叫不拘小节,能屈能伸。

孙大少:嗯,该怂的时候绝不含糊[拇指]。

成大爷:日落之后,你先来小楼一趟,我把新关节给你装好。

戚公子:跟以前一样?

成大爷:一样,最近“长空帮”在附近有定点活动,注意别被盯梢。

戚公子:放心,他们不敢管我的闲事。

成大爷:嗯。

成大爷:戚少商。

戚公子:??

成大爷:元旦快乐。


评论(29)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